View count: 4645

【翻轉秘技】必備數位教學工具

持續協助提升學生數位知能及連結跨校學習資源,並支持各課群教師,發展與運用「問題解決導向教學法」、「學習歷程檔案教學法」等教學策略,藉以逐步提升學生閱讀、書寫、溝通、表達、批判、反思與問題解決等學習能力,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作法如下:

【提升學生數位表達能力】

辦理各種多媒體設計、專案企畫簡報等課程,提升學生運用數位工具表達自我的基本能力,提供學生系所課程外的學習管道與資源,提高其未來職涯規劃的選擇性、競爭力。

相關連結:北藝大影音網-數位知能研習系列頻道


【連結跨校學習資源】

連結「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夥伴學校資源,提供學生跨校借書、跨校選課、跨校學習與交流的多元服務。

相關連結: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記錄學生學習情形】

透過每個月電子報,登載一至二名學生訪談文章,記錄其在學校學習的所感所覺,也希望透過學生在教育現場的觀察,提供教師及職工們,關於課程及教學方式等不同視角的看法,成為另一種對話的途徑外,而這些紀錄,也能作為規劃相關學習支持活動的第一手資料。

相關連結:教學與學習支援中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