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叶大学开设磨课师课程「用日语聊聊天」,欢迎有兴趣师生踊跃报名修习。

  • 2020-03-18
  • 许姸甄
大叶大学 函
 
主旨:本校磨课师课程「用日语聊聊天」,自109318()起,于ewant育网开放教育平台免费开课,敬邀贵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敬请惠予公告,请查照。
 
说明:
一、「用日语聊聊天」课程由本校应用日语学系洪良倩教授讲授,主要使用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引导同学认识日语的基础文字与发音技巧,以及了解日语基础句型、对话模式,进而进行简易日语交流活动。最主要是从生活化的角度切入,希望帮助同学从日常对话慢慢建立日语沟通能力。
二、开课时间:1090318日起至1090429日,共六周。
三、「用日语聊聊天」将于1090318()ewant育网开放教育平台免费开课。课程网址:https://reurl.cc/nzVkk6
四、联络方式:大叶大学教务处教学资源中心张雅琪小姐;电话:04-8511888转分机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