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课师课程台南大学「训诂学(2021春季班)」、「绘本艺术赏析(2021春季班)」

  • 2021-04-05
  • 工读生
转知国立台南大学 函

主旨:本校磨课师(MOOCs)线上课程「训诂学(2021春季班)」与「绘本艺术赏析(2021春季班)」,即日起开放线上报名,敬邀贵校教职员生踊跃报名,并请协助公告周知, 请查照。

说明:
一、
     (一)「训诂学(2021春季班)」由本校国语文学系郑宪仁老师讲授,探讨汉语语文现象,根据文字的形体与声音,以解释文字意义的学问,除了探讨古籍中的字词外,也扩大到现在的语文训诂,除了理论与实例,更着重实作及实务。
     (二)「绘本艺术赏析(2021春季班)」由本校国语文学系陈昭吟老师讲授,透过不同角度来了解绘本的构成元素、熟悉绘本的图像意涵,重新诠释绘本的多元样貌,提升绘本阅读的层次,让学生学会看到不一样的绘本。
二、课程讯息:
     (一)报名方式:请学员先于「ewant育网开放教育平台」注册个人帐号(http://www.ewant.org/),即可选课。
     (二)课程时间:「训诂学(2021春季班)」110年4月12日开课,为期9周。「绘本艺术赏析(2021春季班)」110年4月26日至110年6月13日,为期6周。
     (三)课程全程免费,不限修课对象,详情请见本校磨课师课程学习平台 (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