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大学开设磨课师(MOOCs)线上课程「BI达人养成―大数据分析及 视觉化实战」

  • 2020-05-25
  • 许姸甄
辅仁大学学校财团法人辅仁大学 函
 
主旨:本校开设磨课师(MOOCs)线上课程「BI达人养成大数据分析及视觉化实战」,即日起开放线上报名,敬请惠予公告并鼓励踊跃报名修课,请查照。
 
说明:
一、由本校资讯管理学系刘富容教授授课,提升学员资料视觉化能力,增强职场竞争力!课程将从资料视觉化的原理介绍出发,借由各类型资料的案例探讨后进入PowerBI实作。学员可以学习如何有效的将大量资讯转化为易读、易懂且具视觉化美感的图像,更能学会辨认资料分析与图像化时的正确性及适当性,对于资料的掌握及提升决策判断品质。
二、开课期间:109525日至10974日止。
三、课程网址:https://reurl.cc/Njbvqe
四、修课方式:于平台注册帐号后,即可报名课程进行免费线上修课。
五、检附课程文宣,敬请协助公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