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国立台南艺术大学开设磨课师课程「跟着音乐去旅行」,欢迎报名修习

  • 2021-11-15
  • 许姸甄
国立台南艺术大学
地址 72045 台南市官田区大崎里66
承办人 陈孟奇
电话 06-6930100#1252
电子信箱 fdc@tnnua.edu.tw
受文者: 国立台北艺术大学
发文日期: 中华民国1101111
发文字号: 南艺教学字第1101200391
速别: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条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课师课程「跟着音乐去旅行」即日起,于ewant育网开放教育平台免费开课,敬邀贵校师生踊跃报名修课,敬请惠予公告,请查照。

说明: 
一、本课程借由「旅行」的主题,介绍各国家可以延伸的文化,并以此文化贯穿音乐欣赏、历史人文介绍、经典名曲以及乐理的学习应用,最后再加入科技的辅助,让学员得以借此进行简易的音乐创作和音乐与科技结合之乐趣。
二、授课教师由本校高阶艺术管理硕士在职学位学程林欣名老师及邀请张尹馨老师、杨乃洁老师共同授课。
三、课程资讯:
()开课期间:1101029日至1101224日,为期8周。
()课程网址:https://reurl.cc/L7nK19
()报名方式:本课程于「ewant育网开放教育平台」(https://www.ewant.org/)开课,请先于平台注册个人帐号,即可选课。
四、联络人:国立台南艺术大学教务处教学资源中心陈孟奇小姐,电话06-6930100分机1252或电子邮件信箱:fdc@tn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