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春燕筑巢.地方创生」从新农业出 发计画跨域共学工作坊

  • 2020-07-30
  • 许姸甄
国立中山大学 函
 
主旨:本校社会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与国立高雄科技大学教育部南区地方创生推动中心、教育部USR「春燕筑巢.地方创生」从新农业出发计画,将于109820()上午9:00假燕巢横山共创基地举办跨域共学工作坊,欢迎对于地方创生有兴趣的教师及学生团队踊跃报名参加,请查照转知。
 
说明:
一、本活动将邀请学界、业界专家以及地方社区利害关系人共同参与,经由主题式发想、思辨、沟通,并透过参与讨论式培力,建构共学成长模式。希望借由不同地区、不同立场之地方利害关系人提出不同面向的触发,激荡出多元思惟之发展想像,以提升共创共学之社群能力,培养在地团队协力合作默契,为地方创生带来正面影响力。
二、举办日期:109820(星期四)9:00~16:00
三、活动地点:燕巢横山共创基地(地址:高雄市燕巢区横山里兴龙路7171)
四、报名方式:采线上报名,额满为止。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LZZhTJmGxMYsEQ3g9
五、联络方式:07-52520004540,罗小姐。email:chiung@cm.nsysu.edu.tw
六、检附活动海报及议程表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