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国立台南大学开设MOOC「应用戏剧编创专题」,欢迎有兴趣师生踊跃修习

  • 2020-04-29
  • 许姸甄
国立台南大学 函
 
主旨:本校磨课师(MOOCs)线上课程「应用戏剧编创专题」,即日起开放线上报名,邀请贵校教职员生报名参加,并请协助公告周知,请查照。
 
说明:
一、本课程由本校戏剧创作与应用学系王婉容老师讲授,透过与大众丰富多元的生活和全球地方历史与文化故事,以应用戏剧最核心和有趣的编创概念及其历史发展的介绍,了解应用戏剧的艺术美学特性和实验性,以及丰富的社会与文化意涵;并且以有趣又充满创意的应用戏剧编剧创作的多元策略和方法学习,让学生理解并能够培养出应用戏剧和剧场想像力及编创与策划能力,养成学生对应用戏剧的社会批判省思力与创作多元应用戏剧的热情。
二、课程全程免费,不限修课对象,详情请见本校磨课师课程学习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三、课程讯息:
()报名方式:前揭课程于「ewant育网开放教育平台」上架开课请学员先于此平台注册个人帐号(http://www.ewant.org/),即可选课。
()课程时间:109428日开课,为期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