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研究助理研习暨教学助理培训工作坊

  • 2019-08-30
  • RulingDigital
108年度「研究助理研习暨教学助理培训工作坊」由研发处、教学与学习中心合办,邀请专兼任研究助理(Research assistant,RA)、教学助理(Teacherassistant, TA)与新进研究生,于108年9月4日(三)办理研习工作坊。上午场次分别为研究助理研习工作坊(研发处主责)及第一次当TA就上手(CTL主责);下午场次邀请人事室、事务组及主计室相关承办人员,针对校内外法规、行政作业系统等说明相关作业程序,以提升执行计画与协同教学的专业知能。

杰出教学助理(Teaching Assistant,简称TA)不仅是学生学习的引导者,也是老师们的得力帮手。CTL108-1学期规划5场TA培训工作坊,第一场「第一次当TA就上手」,从教学助理培训制度说明、协同教学角色与态度心法传授,传授班级经营独门秘笈及行政作业知能,让TA们更加得心应手。

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ndNKKAUGZtsY4dE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