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于东西方之间:匈牙利、以色列、巴勒斯坦的世界遗产之旅

  • 2021-03-23

北艺大文资学院本学期(109-2)第一场Brown Bag论坛即将在329日(星期一),中午1230分至下午130分(12:30-13:30),在研究大楼4楼文化资源书苑举办。
这场论坛的讲题为漫步于东西方之间:匈牙利、以色列、巴勒斯坦的世界遗产之旅,由文化资源学院林会承名誉教授、中原大学室内设计学系朱禹洁助理教授及文化资产与艺术创新博士班朱筱琪联合主讲,并由博物馆研究所所长廖仁义副教授主持。
2004年起,由文资学院所带领的世界遗产之旅已经考察239处世界遗产点,并将行旅中所见所闻编写成书,目前已出版27册,今年度将再推出2册。
在这场论坛中,世界遗产之旅领队老师林会承教授将与大家分享参访世界遗产到出版丛书的珍贵经验,而《世界遗产之旅》系列丛书作者——朱禹洁及朱筱琪则将与大家分享从游牧民族建立起的璀灿国度「匈牙利」,以及欧亚交界圣地「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等三个国度独具特色的世界遗产点。竭诚欢迎您共襄盛举!
 
活动相关连结: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4727234881580
 
温馨提醒:因应疫情防疫措施,本系列论坛将于通风之空间办理,恳请出席者自备口罩,并于讲座当日至签到台测量额温。感谢各位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