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校园共享计画【Summer Schools- 德国卡塞尔第15届文件展】

  • 2022-04-25
  • 许姸甄

校园共享计画(Shared Campus)子计画Summer Schools【 德国卡塞尔第15届文件展】征选报名开始了!欢迎本校有兴趣的硕博士班在学学生申请参加。
征选通过,还有部分出国补助唷!

德国卡塞尔第15届文件展(Documenta 15 in Kassel)
活动日期: 2022/06/23-07/07
活动地点: 德国卡塞尔及线上
报名连结: https://intern.zhdk.ch/?commoning
报名截止日期: 2022/4/25(一),延长至5/2(一)
 

2022年Summer Schools本次共有7个子计画,参与者有机会透过参与计画,与不同艺文领域的人协作,进行学习与探索。

⭕️【Summer Schools】计画简章: https://backend.shared-campus.com/site/assets/files/6244/sc-summer-school-2022-ok-1.pdf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