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课师线上课程「魔戒传奇」

  • 2022-09-05
  • 许姸甄
国立东华大学 函
地址 : 974301 花莲县寿丰乡大学路二段一号
联络人 : 王立凡
电话 : 038906422
电子信箱 : lfwang@gms.ndhu.edu.tw
受文者: 国立台北艺术大学
发文日期: 中华民国111年8月23日
发文字号: 东教卓中字第1110017522号
速别: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条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魔戒传奇_课程画面宣传图

主旨:​本校开设「魔戒传奇」磨课师线上课程,敬邀贵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请查照。

说明:​
一、课程资讯:本课程由金钟奖获奖人朱嘉雯教授授课,讲述作家生平、时代背景、哈比人作品的精华段落,以及英国奇幻大师托尔金的创作主旨与文化意涵,并延伸到该钜着对后世影视文化工业的影响等各面向,引领修课同学一同走进奇幻大师托尔金的文学世界,欣赏现代神话的新色彩。
二、修课资讯:
(一)开课期间:2022年8月17日-2022年9月30日。
(二)报名期限:即日至2022年8月30日。
(三)上课方式:本课程于「Openedu中华开放教育平台」开课,请学员先于此平台注册个人帐号(https://www.openedu.tw/),即可免费修习本课程。
(四)报名网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id=1529
(五)其他事项:本课程报名成功者,填写寄送表单,即送精美注册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六)寄送表单:https://forms.gle/noYgsLmrepYiJhBg6
三、联络窗口:本校教学卓越中心王立凡助理,电话:03-890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