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大学生修读线上学分课程意见调查

  • 2021-10-25
  • 许姸甄
亲爱的学习者  您好:
 
线上学习平台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课程被各大学采用为学分课程,自2020年的COVID-19肆虐,线上学习在全球被广泛应用、甚至成为了疫情下唯一的学习管道,上至大学研究所、下至小学幼儿园都需要线上学习。我们想了解台湾学生此次的线上学习经验,以作为我们改进线上学习环境与超前部署的参考。
 
本次调查问卷限「大专以上在校生」及「国高中在校生」填答,如果您目前是在校的学生,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协助,填答内容受匿名保护,所做之群体分析仅用做研究报告与服务改进使用;如果您不是目前在校学生,您可以忽视这封信,打扰您了,也感谢您拨冗阅读此信。
在填答之前,请注意:
  1. 详读问卷指导语。
  2. 本次调查限「大专以上在校生」及「国中、高中在校生」填答,不符身份资格者无法获得抽奖酬劳。
  3. 问卷只能填答一次,送出之后,该笔资料将用于整体统计与推论叙述,并不会针对个别参与者进行分析,研究成果将用于平台改进、学术会议与期刊讨论、成果报告等。
  4. 酬劳:为感谢各位学习者的参与,本问卷调查设有抽奖奖项,细则如下:
  • 抽奖资格:「大专以上在校生」及「国中、高中在校生」。
  • 欲参与抽奖者,需留下电子邮件以便后续联络,并于抽奖后进行身份认证,以确定参与者实为国高中抑或大专以上在校生;不符资格者将无法获得奖项,并将重新抽出新的获奖者。
  • 填答期限:即日起至 2021/12/22(三)23:59 期间开放填答,奖项将于2021/12/24(五)直播抽奖于Youtube频道「ewant official」抽出,将以电子邮件通知中奖者并公布名单于HERO官网:https://hero.nycu.edu.tw/ 。
  • 奖项说明:
    • 头奖:iPad Air 4(64G):一名
    • 贰奖:AirPods(搭配充电盒):两名
    • 叁奖:100元超商礼卷:200名
 
您的参与及宝贵意见将是本调查得以顺利完成的关键,十分感谢您的协助!
本活动主办单位保有修改、变更之权利,如有未尽事宜,以主办单位公告说明为准。
若您有任何疑问,请透过以下方式与此份调查之联络人联系:
 
研究单位:国立阳明交通大学高等教育开放资源研究中心
联络人:施楷平 kpshih.hs09@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