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Bag论坛:创意成真的品牌设计

  • 2021-05-04
北艺大文资学院本学期(109-2)第四场Brown Bag论坛即将在510日(星期一),中午1230分至下午130分(12:30-13:30),在研究大楼4楼文化资源书苑举办。
这场论坛的讲题为「创意成真的品牌设计」,由「物外设计」(ystudio)创办人廖宜贤及杨格两位设计师联合主讲,并由艺术行政与管理研究所所长于国华副教授主持。
品牌反映出产品的创设愿景、经营理念及文化特征。一个成功的品牌能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结,让产品在市场中具有辨识度,并能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台湾知名文具品牌「物外设计ystudio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
「物外设计」由廖宜贤及杨格两人于2012年共同创立。这个品牌在两人多年的努力下,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在欧美及亚洲各大都会的专卖店橱窗中都可看到其形影。目前在全世界36个国家设有超过350个合作通路,其中包括英国的The Conran ShopMR. PORTER、美国古根汉美术馆、日本茑屋书店、法国ArtazartLe Bon MarcheWallpaper store、泰国Another Story等。此外,「物外设计」这个品牌还登上国际重要媒体的版面,如:美国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专题 Minimal Home and Work Objects With Maximum Appeal、日本《趣味の文具箱》和BRUTUS台湾特辑、意大利Wallpaper、英国Monocle等杂志。
在这场论坛中,廖宜贤与杨格将以他们多年的创业心得,与大家分享如何创立产品的品牌,并让品牌在面世后能够达到行销效益及增加推广力度,进而立足于海外市场。竭诚欢迎您共襄盛举!
 
 
活动相关连结: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24098614860246
 
温馨提醒:因应疫情防疫措施,本系列论坛将于通风之空间办理,恳请出席者自备口罩,并于论坛当日至签到台测量额温。感谢各位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