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開設磨課師課程「跟著音樂去旅行」,歡迎報名修習

  • 2021-11-15
  • 許姸甄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地址 72045 臺南市官田區大崎里66
承辦人 陳孟奇
電話 06-6930100#1252
電子信箱 fdc@tnnua.edu.tw
受文者: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01111
發文字號: 南藝教學字第1101200391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課師課程「跟著音樂去旅行」即日起,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修課,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本課程藉由「旅行」的主題,介紹各國家可以延伸的文化,並以此文化貫穿音樂欣賞、歷史人文介紹、經典名曲以及樂理的學習應用,最後再加入科技的輔助,讓學員得以藉此進行簡易的音樂創作和音樂與科技結合之樂趣。
二、授課教師由本校高階藝術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林欣名老師及邀請張尹馨老師、楊乃潔老師共同授課。
三、課程資訊:
()開課期間:1101029日至1101224日,為期8週。
()課程網址:https://reurl.cc/L7nK19
()報名方式:本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https://www.ewant.org/)開課,請先於平台註冊個人帳號,即可選課。
四、聯絡人: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陳孟奇小姐,電話06-6930100分機1252或電子郵件信箱:fdc@tn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