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2021六藝講會 教學及研究的相遇-探究教學實踐研究之開展」線上活動,敬邀師長踴躍報名參加!

  • 2021-05-25
一、說明:
旨揭活動目的期透過辦理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主題演講及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計畫之成果分享活動,以提升教師教學能量及教學專業知能,並透過教師個人以及教師專業社群間對於計畫實施成果的相互觀摩及交流,鏈接起教學的互聯網絡,促使教師間合作交流並且持續精進教學品質。
二、活動資訊:
(一)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主題演講:特別邀請2位講者分享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申請相關事宜與對高等教育教學研究之見解。
1.第一場主題演講: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陳毓文教授--「教學與研究:我們在解決誰的問題?」。
2.第二場主題演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相子元研究講座教授--「為教學而研究 在研究中教學」。
(二)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成果發表會:匯集109學年度第2學期本校「教學精進創新與專業社群計畫」,以不同主題進行成果發表,藉由互相觀摩與交流,達到促進教師教學精進與教學品質提升之目的。五大主題包含:「雙語教學的活化與實踐」、「人文與空間資產的創新與永續」、「心理與發展的反思與深化」、「資訊科技的融入與應用」、「特色教材教案研發與實作」等,分享影片清單詳見附件及網站公告。
三、活動時間:110年6月15日(星期二)至6月28日(星期一)開放報名者觀看線上影片。
四、活動方式:請事先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7mfqycnFnqVEZZDA),活動前三天將寄發通知及影片網址,報名者於活動期間可於線上觀看預錄影片。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6月1日(星期二)下午5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