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教育部推動大學程式教學—成果發表會海報徵件乙案

  • 2020-06-23
  • 許姸甄
國立政治大學 函
 
主旨:有關教育部推動大學程式教學—成果發表會海報徵件乙案,請查照。
 
說明:
一、教育部自107年起於「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中推動各大專院校程式設計課程,並設定於108學年度時達到50%學生修習過程式設計相關課程的量化目標。為順利達成此目標,教育部特委託國立政治大學等13所大學成立「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跨校協力機制,協助普及大學程式設計教育的同時,確保教學品質。本計畫推動至今,辦理多項活動進行教學經驗的交流觀摩,以形成教師專業成長社群,也辦理行動諮詢服務與全台分區說明會,實際瞭解各大專院校之推動政策與實際執行情況。
二、本次成果發表會預計除專題演講外,將邀請各大專院校以海報形式展出各校推動程式設計課程之特色亮點,以期達到成果相互交流學習的目的。
三、活動資訊如下:
(一)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展出時間:109714()09:30-17:00
(四)展出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
(五)報名資格:全國各大專院校(每校以一張海報為限)
(六)徵件期間:自109615日起至1097218:00止。
四、若學校對本次成果發表會海報徵件有任何問題,請逕洽計畫工作團隊張小雅小姐(電話:02-29387671)、劉淑嫻小姐(電話:0229387670
五、檢附成果發表會海報徵件辦法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