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課師課程「自造者工具使用實務(2021春季班)」

  • 2021-02-22
  • 許姸甄
大同大學函
主旨:本校磨課師課程「自造者工具使用實務(2021春季班)」,自110226日(星期五)起,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本課程為自造機具基礎教學課程,介紹常見的工具機使用方式,並透過這些機具的綜合應用,示範日常生活小物的製作過程與方法,讓學習者能快速了解如何安全的使用機具與各項操作,實踐獨一無二的創意設計。
二、開課時間:110226日至625日。
三、報名方式:本課程採線上註冊,免費報名,課程網址https://reurl.cc/xgl0d5423日截止報名。
四、檢附課程海報乙份,敬請協助公告及推廣。
五、聯絡人:大同大學教學發展中心陳欣旻小姐,電話:02-21822928分機6067或電子郵件信箱:hmchen@gm.t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