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數位教育的創新與變革─後疫情下的學習驅動」研討會

  • 2020-09-24
  • 許姸甄
國立清華大學 函
 
主旨:本校訂於1091030日(星期五)舉辦「2020數位教育的創新與變革─後疫情下的學習驅動」研討會,敬邀貴校教師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並惠予公差假,請查照。
 
一、旨揭活動目的係因應新冠疫情影響,以數位教育為關鍵議題,在「科技革新」、「創新教學」、「產學合作」及「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等面向進行交流,落實創造優質教學研究學術場域之目的。
二、會議相關資訊:
()會議時間:1091030日(五)830~1700
()會議地點:本校台達館璟德講堂(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
()參與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師、對教學實踐研究與創新教學有興趣者。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91061700止,報名網址:http://tpr.site.nthu.edu.tw/。因應疫情管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檢附議程如附件。
三、本案聯絡人:林宜珊小姐,電話03-5715131#3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