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研究助理研習暨教學助理培訓工作坊

  • 2019-08-30
  • RulingDigital
108年度「研究助理研習暨教學助理培訓工作坊」由研發處、教學與學習中心合辦,邀請專兼任研究助理(Research assistant,RA)、教學助理(Teacherassistant, TA)與新進研究生,於108年9月4日(三)辦理研習工作坊。上午場次分別為研究助理研習工作坊(研發處主責)及第一次當TA就上手(CTL主責);下午場次邀請人事室、事務組及主計室相關承辦人員,針對校內外法規、行政作業系統等說明相關作業程序,以提升執行計畫與協同教學的專業知能。

傑出教學助理(Teaching Assistant,簡稱TA)不僅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也是老師們的得力幫手。CTL108-1學期規劃5場TA培訓工作坊,第一場「第一次當TA就上手」,從教學助理培訓制度說明、協同教學角色與態度心法傳授,傳授班級經營獨門秘笈及行政作業知能,讓TA們更加得心應手。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NKKAUGZtsY4dE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