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學期文資午餐論壇第1場

  • 2020-09-22
  • 許姸甄
各位師長前輩、同學大家好
 
北藝大文資學院本學期(109-1)第一場Brown Bag論壇即將在928日(星期一),中午1230分至下午130分(12:30-13:30),在研究大樓4樓國際書苑舉辦。
這場論壇的講題為 Belize: The Jewel in Central America and The Caribbean,由貝里斯大使 賀黛安(H. E. Ambassador Diane C. Haylock)主講與大家分享貝里斯(Belize的策略性地理位置、歷史背景、文化,以及臺灣與貝裡斯多年來的互動合作與交流,並由本校國際長王綺穗主持。竭誠歡迎您的共襄盛舉!
 
溫馨提醒:因應疫情防疫措施本系列講座將於通風之空間辦理請出席者自備口罩並於講座當日至簽到臺測量額溫感謝各位的配
 
 
敬祝 研安
 
文資學院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