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於東西方之間:匈牙利、以色列、巴勒斯坦的世界遺產之旅

  • 2021-03-23

北藝大文資學院本學期(109-2)第一場Brown Bag論壇即將在329日(星期一),中午1230分至下午130分(12:30-13:30),在研究大樓4樓文化資源書苑舉辦。
這場論壇的講題為漫步於東西方之間:匈牙利、以色列、巴勒斯坦的世界遺產之旅,由文化資源學院林會承名譽教授、中原大學室内設計學系朱禹潔助理教授及文化資產與藝術創新博士班朱筱琪聯合主講,並由博物館研究所所長廖仁義副教授主持。
2004年起,由文資學院所帶領的世界遺產之旅已經考察239處世界遺產點,並將行旅中所見所聞編寫成書,目前已出版27冊,今年度將再推出2冊。
在這場論壇中,世界遺產之旅領隊老師林會承教授將與大家分享參訪世界遺產到出版叢書的珍貴經驗,而《世界遺產之旅》系列叢書作者——朱禹潔及朱筱琪則將與大家分享從游牧民族建立起的璀燦國度「匈牙利」,以及歐亞交界聖地「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等三個國度獨具特色的世界遺產點。竭誠歡迎您共襄盛舉!
 
活動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4727234881580
 
溫馨提醒:因應疫情防疫措施,本系列論壇將於通風之空間辦理,懇請出席者自備口罩,並於講座當日至簽到台測量額溫。感謝各位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