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課師線上課程「魔戒傳奇」

  • 2022-09-05
  • 許姸甄
國立東華大學 函
地址 : 974301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聯絡人 : 王立凡
電話 : 038906422
電子信箱 : lfwang@gms.ndhu.edu.tw
受文者: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8月23日
發文字號: 東教卓中字第1110017522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魔戒傳奇_課程畫面宣傳圖

主旨:​本校開設「魔戒傳奇」磨課師線上課程,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資訊:本課程由金鐘獎獲獎人朱嘉雯教授授課,講述作家生平、時代背景、哈比人作品的精華段落,以及英國奇幻大師托爾金的創作主旨與文化意涵,並延伸到該鉅著對後世影視文化工業的影響等各面向,引領修課同學一同走進奇幻大師托爾金的文學世界,欣賞現代神話的新色彩。
二、修課資訊:
(一)開課期間:2022年8月17日-2022年9月30日。
(二)報名期限:即日至2022年8月30日。
(三)上課方式:本課程於「Openedu中華開放教育平台」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s://www.openedu.tw/),即可免費修習本課程。
(四)報名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id=1529
(五)其他事項:本課程報名成功者,填寫寄送表單,即送精美註冊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六)寄送表單:https://forms.gle/noYgsLmrepYiJhBg6
三、聯絡窗口:本校教學卓越中心王立凡助理,電話:03-890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