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大學生修讀線上學分課程意見調查

  • 2021-10-25
  • 許姸甄
親愛的學習者  您好:
 
線上學習平台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課程被各大學採用為學分課程,自2020年的COVID-19肆虐,線上學習在全球被廣泛應用、甚至成為了疫情下唯一的學習管道,上至大學研究所、下至小學幼兒園都需要線上學習。我們想瞭解台灣學生此次的線上學習經驗,以作為我們改進線上學習環境與超前部署的參考。
 
本次調查問卷限「大專以上在校生」及「國高中在校生」填答,如果您目前是在校的學生,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協助,填答內容受匿名保護,所做之群體分析僅用做研究報告與服務改進使用;如果您不是目前在校學生,您可以忽視這封信,打擾您了,也感謝您撥冗閱讀此信。
在填答之前,請注意:
  1. 詳讀問卷指導語。
  2. 本次調查限「大專以上在校生」及「國中、高中在校生」填答,不符身份資格者無法獲得抽獎酬勞。
  3. 問卷只能填答一次,送出之後,該筆資料將用於整體統計與推論敘述,並不會針對個別參與者進行分析,研究成果將用於平台改進、學術會議與期刊討論、成果報告等。
  4. 酬勞:為感謝各位學習者的參與,本問卷調查設有抽獎獎項,細則如下:
  • 抽獎資格:「大專以上在校生」及「國中、高中在校生」。
  • 欲參與抽獎者,需留下電子郵件以便後續聯絡,並於抽獎後進行身份認證,以確定參與者實為國高中抑或大專以上在校生;不符資格者將無法獲得獎項,並將重新抽出新的獲獎者。
  • 填答期限:即日起至 2021/12/22(三)23:59 期間開放填答,獎項將於2021/12/24(五)直播抽獎於Youtube頻道「ewant official」抽出,將以電子郵件通知中獎者並公布名單於HERO官網:https://hero.nycu.edu.tw/ 。
  • 獎項說明:
    • 頭獎:iPad Air 4(64G):一名
    • 貳獎:AirPods(搭配充電盒):兩名
    • 叁獎:100元超商禮卷:200名
 
您的參與及寶貴意見將是本調查得以順利完成的關鍵,十分感謝您的協助!
本活動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公告說明為準。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透過以下方式與此份調查之聯絡人聯繫:
 
研究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
聯絡人:施楷平 kpshih.hs09@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