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第27屆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徵件資訊

  • 2021-02-05
「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是世界上最早、最有聲望的藝術海報展,第一屆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於1966年舉行。首屆雙年展上的座右銘是:「世界的藝術家用最好的創意表現最現代的世界海報」,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也被公認為最具藝術精神的設計展,與芬蘭拉赫第國際海報展、日本富山國際海報展、墨西哥國際海報展、美國科羅拉多國際海報展列入世界五大權威海報大展,並享譽全球。
40年來,兩年一屆6月在波蘭華沙舉行的國際海報雙年展已經成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年齡藝術家的聚集地。在此雙年展中,不僅可以認識許多優秀設計師、學生、收藏家和策展人,更有了解全球平面設計趨勢的機會。


-主辦單位-
華沙美術學院 (Academy of Fine Arts in Warsaw)
地址:Krakowskie Przedmieście 5, 00–068 Warszawa, POLAND
註明:26. IPB in Warsaw: konkurs tematyczny (thematic competition)
電子信箱:office.biennale@asp.waw.pl


-參賽資格-
個人、團體、工作室或公司行號皆可參賽

最多可以提交2張於2018年4月1日之後設計的海報
於2021年2月15日之前上傳海報檔案至競賽官網(http://warsawposterbiennale.com/pl/konkurs-glowny/)


-參賽時程-
報名時間:2021年02月15日截止

展覽日期:2021年06月12日至08月28日


-參賽類別-

Main Competition:主題不限
Thematic Competition:主題為"The Changing World and Health"


-評選標準-

1.創造性的思考、2.藝術性的實驗與原創性、3.設計者的「想法」以及如何呈現在視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