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Bag論壇:創意成真的品牌設計

  • 2021-05-04
北藝大文資學院本學期(109-2)第四場Brown Bag論壇即將在510日(星期一),中午1230分至下午130分(12:30-13:30),在研究大樓4樓文化資源書苑舉辦。
這場論壇的講題為「創意成真的品牌設計」,由「物外設計」(ystudio)創辦人廖宜賢及楊格兩位設計師聯合主講,並由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所長于國華副教授主持。
品牌反映出產品的創設願景、經營理念及文化特徵。一個成功的品牌能與消費者建立情感連結,讓產品在市場中具有辨識度,並能在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
台灣知名文具品牌「物外設計ystudio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物外設計」由廖宜賢及楊格兩人於2012年共同創立。這個品牌在兩人多年的努力下,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在歐美及亞洲各大都會的專賣店櫥窗中都可看到其形影。目前在全世界36個國家設有超過350個合作通路,其中包括英國的The Conran ShopMR. PORTER、美國古根漢美術館、日本蔦屋書店、法國ArtazartLe Bon MarcheWallpaper store、泰國Another Story等。此外,「物外設計」這個品牌還登上國際重要媒體的版面,如:美國The 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專題 Minimal Home and Work Objects With Maximum Appeal、日本《趣味の文具箱》和BRUTUS台灣特輯、義大利Wallpaper、英國Monocle等雜志。
在這場論壇中,廖宜賢與楊格將以他們多年的創業心得,與大家分享如何創立產品的品牌,並讓品牌在面世後能夠達到行銷效益及增加推廣力度,進而立足於海外市場。竭誠歡迎您共襄盛舉!
 
 
活動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24098614860246
 
溫馨提醒:因應疫情防疫措施,本系列論壇將於通風之空間辦理,懇請出席者自備口罩,並於論壇當日至簽到台測量額溫。感謝各位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