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製作經驗分享講座—音樂及戲劇術科領域

  • 2019-04-30
  • Digital Ruling
96年10月29日上午10:30在教學大樓C104教室內,有一群關心「畢業製作」的老師和學生們,正聆聽著兩位校友分享他們籌備畢業製作的心路歷程。 

面對這堪稱大學求學生涯內的大事之一--畢業製作,規劃出一場完美的演出,肯定是每位學生的最大願望。為了幫助在校生免於手足無措的窘境,CTL特舉行了這場「畢業製作經驗分享」講座,邀請了戲劇學系畢業生鄭意儒與音樂學系畢業生胡庭瑄,經由過來人的身份,從畢業製作的前置作業到畫下完美句點,在輕鬆的氣氛中,給予與會者叮嚀與建議,也祝福大家都能擁有一場難忘的畢業製作。

最後綜合座談的部分,在與會來賓與兩位主講者間的良好問答互動下,美好的結束了這場畢業製作經驗分享座談會。 
會後的回饋單統計結果顯示大家對本場座談會相當滿意,收穫滿載。而CTL將會根據老師與學生的需求續辦此類型及多面向的活動,也希望能得到更多老師與學生支持和參與,提升活動舉辦效益!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與會來賓陸續簽到及領取資料 ■音樂領域主講者 胡庭瑄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戲劇領域主講者 鄭意儒 ■師資培育中心 閻自安老師致歡迎詞
This is an image  
■ 與會來賓凝神傾聽,勤做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