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count: 7830

發展目標

本校於96年設立CTL,主要任務在強化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的全校性支持系統,具體而言,CTL業務發展的目標與策略如下:

  • 教學發展面向:持續整合學校共同教學資源,藉由課程發展與跨領域研究專案的合作,促成本校教師跨領域對話與合作機會,推動教師創新教學與社群的發展。
  • 數位媒體面向:整合全校教學與學習資源,輔以資訊平台的建置,發展CTL成為全校教學與學習資源、資訊交流的平台;建置北藝大影音網(TNUA VIDEO),典藏並分享本校數位教學資源,同時推動科技融入教學,協助教師發展具本校特色數位教材,進而輔導教師參與數位學習教學,以「打造完善數位教學學習環境,共享藝術專業教育資源」為目標。
  • 學習支持面向:整合校內多元學習資源,規劃學生學習社群機制,推動建置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平台,協助學生強化自我學習認知與生涯發展探索,同時建立TA社群與分享平台,協助傳承TA經驗知能與學習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