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4452

CTL電子報

發行CTL電子報《藝游誌》
每月10號出刊,報導校內教學發展活動及重點發展計畫,提供校內、外教師第一手的教學資訊服務。
主題專欄:
【看板人物】報導本校教學傑出暨優良教師
【跨域創新課程】分享跨領域教學與創新課程
【教學工坊】藉由學生學習視角,分享參與課程、計畫等學習心得
【藝趣學】鼓勵學生自主學習、參與校內計畫,分享執行計畫經驗,如國際體驗學習計畫、Share Campus
【悅讀北藝】由本校出版中心規畫出版藝術領域學術專書及大眾讀物
 
投稿請洽:ctlepaper@gmail.com
徵稿說明:
▲徵稿主題:【教學工坊】
▲撰寫內文:文章標題自訂,內文25003000字,附3-4張照()片及圖說。文章請勿抄襲、仿作,照片請留意版權、提供拍攝者姓名。
▲檔案格式:新細明體、12級字、固定行高20點,Word檔,圖片pngjpg
▲稿費說明:每千字1,100(1122月起)。領據親簽日期將另以信件通知。
▲投稿期限:每個月25號前,請於投稿前來信詢問,將依當月稿件安排出刊。
▲投遞信箱:ctlepaper@gmail.com
▲參考文章:
(課程) 跟著vuvu來織布WEAVE WITH VUVU:文化轉譯的思考課題https://reurl.cc/xE7ZlN
(講座) 與藝術保持著不近又不遠的距離:妖山混血盃創作經驗分享《穀米機工的藝術與生活》https://reurl.cc/954E4a
(展演) 看見小人物的悲與痛——戲劇學院2021春季公演《嘸伊嘸采》https://reurl.cc/L7A34X
報導校內教學發展活動,配合新年度計畫重點,電子報將規劃跨域創新課程、多元教學策略等主題專欄,提供校內、外教師第一手的教學資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