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906

數位創新跨藝微學分學程

110年執行北藝大『數位創新跨藝微學程』計畫,以校務發展計畫重要策略─「藝科融合的跨域展藝、培育跨域整合人才」為標的,立基於固有的堅實技術訓練基礎之上,透過學程培養數位智慧創新能力,希望創造更多科技藝術的教學與學習資源,培養年輕藝術學子能夠透過程式語言,開創跨媒介、跨領域數位內容的創作與整合能力。
這是一張圖片


學程宗旨
本學程從「藝術」專業出發,思考學生未來如何運用「數位」科技、發展創意進而「創新」創業的「跨領域」創作能力。為求學生在學程中學習獲得原創力、合作力、科技力等三種面向的未來基本素養,課程兼具互動性、實驗性與跨領域等三種特性。透過資訊科學與數位生活基礎課程、程式設計與應用進階課程、跨領域專題以及專題製作總整性課程,培養數位跨藝能力。

招生對象
全校各院系大學部學生

學程地圖

This is an image

學程活動及相關資訊請參學程臉書 

學程辦公室:行政大樓2樓212室
學程聯絡信箱:octprogram@gmail.com

下載學程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