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120

数码创新跨艺微学分学程

110年执行北艺大『数码创新跨艺微学程』计画,以校务发展计画重要策略─「艺科融合的跨域展艺、培育跨域整合人才」为标的,立基于固有的坚实技术训练基础之上,透过学程培养数码智慧创新能力,希望创造更多科技艺术的教学与学习资源,培养年轻艺术学子能够透过程式语言,开创跨媒介、跨领域数码内容的创作与整合能力。
这是一张图片


学程宗旨
本学程从「艺术」专业出发,思考学生未来如何运用「数码」科技、发展创意进而「创新」创业的「跨领域」创作能力。为求学生在学程中学习获得原创力、合作力、科技力等三种面向的未来基本素养,课程兼具互动性、实验性与跨领域等三种特性。透过资讯科学与数码生活基础课程、程式设计与应用进阶课程、跨领域专题以及专题制作总整性课程,培养数码跨艺能力。

招生对象
全校各院系大学部学生

学程地图

This is an image

学程活动及相关资讯请参学程脸书 

学程办公室:行政大楼2楼212室
学程联络信箱:octprogram@gmail.com

下载学程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