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7706

发展目标

本校于96年设立教学与学习中心(CTL) ,主要任务在强化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全校性支持系统,具体而言,CTL业务发展的目标与策略如下:

  • 教学发展面向:持续整合学校共同教学资源,借由课程发展与跨领域研究专案的合作,促成本校教师跨领域对话与合作机会,推动教师创新教学与社群的发展。
  • 数码媒体面向:整合全校教学与学习资源,辅以资讯平台的建置,发展CTL成为全校教学与学习资源、资讯交流的平台;建置北艺大影音网(TNUA VIDEO),典藏并分享本校数码教学资源,同时推动科技融入教学,协助教师发展具本校特色数码教材,进而辅导教师参与数码学习教学,以「打造完善数码教学学习环境,共享艺术专业教育资源」为目标。
  • 学习支持面向:整合校内多元学习资源,规划学生学习社群机制,推动建置学生学习历程档案系统平台,协助学生强化自我学习认知与生涯发展探索,办理学生学习工作坊,提升专业外之知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