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483

CTL电子报

发行CTL电子报《艺游志》
每月10号出刊,报导校内教学发展活动及重点发展计画,提供校内、外教师第一手的教学资讯服务。
主题专栏:
【看板人物】报导本校教学杰出暨优良教师
【跨域创新课程】分享跨领域教学与创新课程
【教学工坊】借由学生学习视角,分享参与课程、计画等学习心得
【艺趣学】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参与校内计画,分享执行计画经验,如国际体验学习计画、Share Campus
【悦读北艺】由本校出版中心规画出版艺术领域学术专书及大众读物
 
投稿请洽:ctlepaper@gmail.com
征稿说明:
▲征稿主题:【教学工坊】
▲撰写内文:文章标题自订,内文25003000字,附3-4张照()片及图说。文章请勿抄袭、仿作,照片请留意版权、提供拍摄者姓名。
▲档案格式:新细明体、12级字、固定行高20点,Word档,图片pngjpg
▲稿费说明:每千字1,100(1122月起)。领据亲签日期将另以信件通知。
▲投稿期限:每个月25号前,请于投稿前来信询问,将依当月稿件安排出刊。
▲投递信箱:ctlepaper@gmail.com
▲参考文章:
(课程) 跟着vuvu来织布WEAVE WITH VUVU:文化转译的思考课题https://reurl.cc/xE7ZlN
(讲座) 与艺术保持着不近又不远的距离:妖山混血杯创作经验分享《谷米机工的艺术与生活》https://reurl.cc/954E4a
(展演) 看见小人物的悲与痛——戏剧学院2021春季公演《呒伊呒采》https://reurl.cc/L7A34X
报导校内教学发展活动,配合新年度计画重点,电子报将规划跨域创新课程、多元教学策略等主题专栏,提供校内、外教师第一手的教学资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