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課程與教學導論」開放線上報名

  • 2024-04-15
  • 工讀生
國立臺南大學 函
地址 : 700301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聯絡人 : 方瑾瑜
電話 : 06-2133111 分機:782
電子信箱 : f2016058@mail.nutn.edu.tw
受文者: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3年4月11日
發文字號: 南大教字第1130005852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課程與教學導論」,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邀請貴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並請協助公告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與教學導論」課程,由本校教育學系黃彥文老師講授,基於本職學術專業及大學課堂與學生互動經驗,也參考【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考科公告的命題範圍之相關學理,分向度進行簡明扼要的解說;亦邀請近年應屆考上國民小學教師甄試的學姊,就近三年歷屆考古題進行講解與示範,對師培生或國民小學現職教師充實【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相關專業知能的學習,能提供確實的幫助。
二、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13年5月1日開課,為期6週。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本校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