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EGAS影片剪辑 教学媒体

  • 2019-05-01
  • RulingDigital
- 讲座时间:96年11月16日(星期五) 下午13:50~16:00。
- 讲座地点:本校教学大楼 C303教室
- 主讲者:蔡遵弘讲师 / 本校科技与艺术研究所学生
 

数码时代科技的来临,过去知识传递是千日一里,而如今拜科技所赐知识传递已是一日千里,甚至一秒千里也不为过。「知识就是力量」(英国哲学家 培根)正是廿一世纪最佳的写照,而知识资源共享更是世界的潮流。知识从过去用纸本静态传递,如今已进步到网络世界以影音方式呈现。为使本校E化课程推动更为顺利,于96年11月16日开设「影片剪辑Sony Vegas软件介绍讲座」,对象为本校教学助理与计画助理为主。

本研习课程目的在于教导教学助理如何将课程的教学与学习之过程,以数码化方式做有系统的纪录外,更需要剪辑出课程影像记录之精华,以取代传统纸本无法表现出的成果。本校欲推展具有艺术特色之术科教学助理,因此有赖于教学助理全面将影片剪辑与课程教学相互结合,让台北艺术大学丰富深邃的数码教学内容带向国际舞台。

此次研习共计20人参加,出席率为86.96%。本中心特邀请同样为教学助理的蔡遵弘同学当任主讲者,以同侪协助的互动教学模式分享与学习影片剪辑之技能,同时也秉持将教学助理培养成未来教师之愿景,而不断提供本校教学助理表现个人才华之舞台。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This is an image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