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Coding 101大学程式设计竞赛」

  • 2020-11-10
  • 许姸甄
国立政治大学 函
 
主旨:教育部「推动大学程式设计教学计画」举办「Coding 101大学程式设计竞赛」,敬请惠予协助公告并转知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说明:
一、教育部委讬国立政治大学等12所大学共同执行「推动大学程式设计教学计画」,在高教深耕计画的政策下,推动大学程式设计教育之普及化,并在达到量化目标的同时,确保教学品质。计画执行重点在鼓励各大专院校制订程式设计教育的推动策略,与非资讯领域学生的课程修习地图,并透过生活化与客制化的教材设计,以及教师社群的营造与经验交流,提升学生学习动机与成效。
二、本次大学程式设计竞赛系在鼓励非资讯领域科系初次学习程式设计的学生,借由此竞赛激发学生创意,应用程式设计于各专业领域,彼此观摩学习并提升学习兴趣。
三、竞赛日程如下:
()报名资讯:109/11/02()109/12/16()截止
()初赛交件:109/12/30()前缴交应缴资料
()初赛公布:110/01/20()公告初赛结果并告知复赛时程及比赛内容
()复赛交件:110/03/05()前缴交资料
()复赛比赛:110/03/13()办理比赛
四、竞赛官网:https://coding101.tw
五、详细竞赛资讯和办法请参阅附件。
六、有关竞赛相关资讯请详阅附件,如有疑问请迳洽承办人员:陈品宏先生(电话:04-245172503788,电邮:pinhchen@mail.fcu.edu.tw)、李光燿先生(电话:04-245172503782,电邮:gyli@mail.fcu.edu.tw)、刘淑娴小姐(02-29387670,电邮:lau@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