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11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设6门磨课师课程,112年10月2日起开放报名

  • 2023-10-17
  • 工读生
国立政治大学函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号
联络人:高心柔
电话:02-29393091#62176
电子信箱:shinrou@nccu.edu.tw
受文者:国立台北艺术大学
发文日期:中华民国112年10月4日
发文字号:政教字第1120032245号
速别: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条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政治大学112-1磨课师课程海报

主旨:​本校11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设6门磨课师课程,112年10月2日起开放报名,邀请贵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请查照。

说明:​
一、本校自112年10月2日起于政大数码知识城平台(网址:https://bit.ly/3PGcEDo)上开设6门课程,即日起开放线上注册报名。
二、课程资讯如下:
(一)English 磨课师课程
1、「Virtual Reality and the Metaverse」
(1)授课教师:林日璇特聘教授
(2)课程简介:介绍VR、AR及Metaverse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2、「AI Application in Real Estat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1)授课教师:林左裕教授
(2)课程介绍:运用AI运算大数据,协助解决投资房地产时会遇到的复杂问题。
3、「Introduction to Human Resource Analytics」
(1)授课教师:胡昌亚特聘教授
(2)课程介绍:使用统计软件JASP,分析人力资源领域的商业数据,并解读结果,提出建议。
(二)Mandarin-teaching 磨课师课程
1、「霸权的逻辑:美国外交政策解析」
(1)授课教师:卢业中教授
(2)课程介绍:重点讨论欧巴马、川普及拜登三位总统任期之美国外交政策,并剖析南海、美中贸易战、科技战、乌俄战争等议题。
2、「深度学习的原理及实务上的应用」
(1)授课教师:蔡炎龙副教授
(2)课程介绍:跨领域也可以学AI。了解如何运用深度学习技术,训练AI解决问题。
3、「巡礼日本」
(1)授课教师:于乃明教授
(2)课程介绍:邀请五位专家、学者,一同探讨日本的文化与科技、传统与创新!
三、前揭课程皆不限修课对象,且为免费修习,惟申请修课通过证明将衍生相关费用。
四、联络方式:本校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高心柔小姐,电话:(02)2939-3091分机6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