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数码知识城】磨课师线上课程

  • 2024-03-18
  • 工读生
国立政治大学 函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号
联络人 : 高心柔
电话 : 02-29393091#62176
受文者: 国立台北艺术大学
发文日期: 中华民国113年3月11日
发文字号: 政教字第1130006771号
速别: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条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国立政治大学112-2磨课师课程海报
主旨:​国立政治大学(以下简称本校)112学年度第2学期开设5门磨课师课程,即日起开放线上报名,敬邀贵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请查照。
说明:​ 
一、本校于政大数码知识城平台(网址:https://bit.ly/3wFThEz)112学年度第2学期开设5门磨课师线上课程,即日起开放线上注册报名。
二、旨揭课程资讯如下:
(一)English-teaching 磨课师课程
1、「剧场探险:发现华文戏剧前世今生的魅力」
(1)授课教师:英文系姜翠芬教授
(2)课程介绍:借由介绍六出戏码的英译本,了解华文戏剧的前世今生,亦可学习透过英文介绍华文戏剧。
(3)本课程与全国教师在职进修网合作,修习完毕并完成要求,可至学习平台上申请并获得17.5小时教师研习时数。
(二)Mandarin-teaching 磨课师课程
1、「自由民主的哲学入门课」
(1)授课教师:政治系陈建纲特聘副教授
(2)课程介绍:政治中人们的相互争辩与批驳,许多时候来自于基本价值的混淆。这门课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介绍自由民主的基本概念与问题。
2、「供应链与服务策略」
(1)授课教师:企管系罗明琇教授
(2)课程介绍:修习本课程能协助学员了解企业如何适时、适量地提供顾客所需的产品并送达指定地点,以提升企业竞争力。
3、「美国对第三世界之外交政策作为」
(1)授课教师:外交系邓中坚教授
(2)课程介绍:本课程透过国际、国家及个人三个层次,以欧巴马时期美国与古巴关系为核心,进行美国与第三世界外交政策作为之历史结构剖析。
4、「成为Python数据分析达人的第一门课」
(1)授课教师:应数系蔡炎龙副教授
(2)课程介绍:课程从Python中学习基础的程式逻辑与概念,强调「贴近自己的程式设计」,引导学员观察自己的生活,写出有趣的程式。
三、检附课程海报乙份供参。
正本:公私立大专校院、全国高级中等学校、海外台湾学校、国立国民小学、教育部各县市联络处、各县市政府(不含北高及金门连江)、部属各社教机构及国立中正文化中心、各直辖市及县市学生校外生活辅导会、本部各驻境外机构(含派驻人员)
副本:本校各单位(电子布告栏)、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