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永续发展ESG-拍出故事力-大学教师微电影趋势与教学研习营

  • 2022-04-08
转知中华民国微电影协会活动

因应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减少群聚,微电影协会连续主办8届的大学教师微电影研习营实体活动改为「线上直播」,将原订分享的趋势内容透过线上传达给更多老师与同学。直播后,将再再制为微学习影片,授权给高中职大学老师在教室上使用,并于微电影聚乐部、中华电信Hami Video播映,让更多人进行学习。由中华民国微电影协会邀请导演与专家,于4/18、4/25提供当代影音创作的智财权、资源工具、制作执行三大方向的趋势与情报,让老师第一手掌握产业现况分享于教学,即日起开放线上报名(凡报名之老师均自动获得本讲座再制影片授权可运用于教学现场)。

迎接5G新媒体时代,微电影(短片)已成为连接世界的全民运动,只要一支手机就可以展开创作旅程。根据微电影协会研究,微电影从2012年在台湾掀起热潮,每年有超过300个微电影/短片比赛在全台各地展开,从政府、企业、公益团体到校园,用「影片说故事」已成为产业趋势;现在更是很多人立足台湾行销世界的重要媒介,影音创作与影音行销运用成为未来最热门人才。

直播点:位于「微电影聚乐部」YouTube频道
参加方式:请务必事先完成线上报名,报名者会于前播前3日收到直播专属连结通知信。
参加对象:限大专院校老师
日期时间:4/18、25下午2~3点各一小时
主持人:中华民国微电影协会祕书长赖丽雪
主办单位:中华民国微电影协会 | 赞助单位:中华电信Hami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