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远距无惧」个案教学工作坊

  • 2022-05-18
  • 许姸甄
国立政治大学
 
地址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
联络人 黄诗晴
电话 02-29393091#88821
电子信箱 emily28@nccu.edu.tw
受文者: 国立台北艺术大学
发文日期: 中华民国111513
发文字号: 商院教发字第1110012899
速别: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条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政治大学商学院2022「远距无惧」个案教学工作坊_活动简章与海报
 
主旨:检送本校商学院「2022『远距无惧』个案教学工作坊-线上个案讨论六部曲」活动简章,敬邀各校教师踊跃报名参加,相关资讯详如附件,请惠予公告周知。
 
说明: 
一、随着科技发展快速变迁,大学教育也必须随时调整,以符合未来高等教育对于国际化、多元化、创新的需求。受到疫情的冲击,学校教育经历了一段从实体授课至线上远距授课的教学型态转换期,面对传统讲授教学逐渐数码化的趋势与挑战,教师亦须重新思考教师在课堂上扮演的角色,为促进教学品质提升、发展与时并进的教材,政大商学院推动线上参与式教学并积极培育教研人才,期能促进远距教学的互动品质,达到身远心不远的教育目标。
二、招收对象:对个案教学有热忱,并希望提升远距教学品质之全台各大专院校教师。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日期/时间:2022/5/276/247/298/269/3010/28 等周五下午13:30-16:00,共六次线上研习,每次2.5小时。
()地点:远距线上研习。
四、师资阵容: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别莲蒂教授、郭炳伸教授、陈嬿如教授、周玲台名誉教授、白佩玉副教授、胡昌亚教授。
五、研习费用:单次报名费每场250元(含个案版权费、影印费、邮寄费),六场全报名优惠价1200元。
六、报名方式:请上活动报名网站(https://forms.gle/D3MSNDG4yuCxWYsA9),并于报名成功收到缴费通知后七日内完成缴费。
七、主办单位:国立政治大学商学院参与式教学及研究发展办公室(PERDO)、信义书院。
八、联络人:若有相关问题,欢迎拨打(02) 2939-3091分机88821(黄小姐、杨小姐)或email: judyyang@nccu.edu.tw 洽询。
 
正本:公私立大专校院
副本:本校各院、系、所(电子布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