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数码教育的创新与变革─后疫情下的学习驱动」研讨会

  • 2020-09-24
  • 许姸甄
国立清华大学 函
 
主旨:本校订于1091030日(星期五)举办「2020数码教育的创新与变革─后疫情下的学习驱动」研讨会,敬邀贵校教师及相关人员踊跃报名参加,并惠予公差假,请查照。
 
一、旨揭活动目的系因应新冠疫情影响,以数码教育为关键议题,在「科技革新」、「创新教学」、「产学合作」及「大学教师优良创新课程及教学竞赛」等面向进行交流,落实创造优质教学研究学术场域之目的。
二、会议相关资讯:
()会议时间:1091030日(五)830~1700
()会议地点:本校台达馆璟德讲堂(新竹市光复路二段101)
()参与对象:全国大专校院教师、对教学实践研究与创新教学有兴趣者。
()报名方式:采线上报名,即日起至1091061700止,报名网址:http://tpr.site.nthu.edu.tw/。因应疫情管制,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检附议程如附件。
三、本案联络人:林宜珊小姐,电话03-5715131#35092